划海无涯💚

脑洞大开的产物,目前只写划。一起开心写文看文8⃣️

【条你】当你和他喝酒

🦊 🐹 🌹🦄️


🦊黄仁俊


你:欸!老公怎么有两个你啊~(已醉)


仁俊:哎嘛~宝贝你憋喝了,我寻思你以前也妹说自个儿酒量这么差呀,咱回家喝去

  

你:喝!黄仁俊你是不是不行啊


仁俊:搁这说谁不行呢,来!再来一打!


仁俊:…哎我老婆呢?哎嘛咋倒下了🤦🏻


最后是清醒的黄仁俊扛着神智不清的你回家的,他边帮你拍背不边发誓下次再也不和你喝酒了…


  

🐹朴志晟


你:出来玩一杯都不喝太没意思了


星:可是努那…我还是别喝了吧


你:星星是胆小鬼~


星:嘶~真的火大了呢。我喝!


没喝几杯朴志晟已经眼神迷离了,对着你又亲又抱。

  

星:mua,努那啵啵~脖子也要啵啵~脚也


他该不会还想亲脚底吧…还真来啊救命

  

🌹李泰容


你们在一起后第一次出来喝酒…但你隐约觉得他酒量不咋地。


你:你要不要先喝点牛奶垫着


绒:宝贝酒量很好不需要。你放心我比泰一哥能喝。


绒:干杯!


酒过三巡…


你:我喝不了了


绒:嘿嘿我比你厉害,耶呼!我没醉啊…没醉啊,呦吼~(脖子和脸已经通红)


没事天塌下来有李泰容道嘴顶着


绒:我自己走 没醉😵‍💫我没…

啊!嘣!

(摔了个底朝天)

这场面是狂笑不止的你和尴尬的李泰容。


🦄️黃冠亨

黃冠亨:我们来玩「当然啦」游戏,输了喝酒。


你:我先来,其实你只有175吧


黃冠亨:当…!喂 嗦介些,我明明175.6啊喂

(猛灌几口酒)


黃冠亨:哎我自罚三杯先

第n轮

黃冠亨:其实你喜欢我对吧

你:当…当然啦 (真心话),你喜欢的人是我对吧(看你怎么说)


黃冠亨:当!然!啦!(毫不犹豫)


嗯?!大脑宕机,随后被一个带着酒气的吻吞噬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63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