划海无涯💚

脑洞大开的产物,目前只写划。一起开心写文看文8⃣️

【马东】哥哥我喜欢你

李马克🐯x李东赫🐻

*伪骨科

*ooc勿上升


这是李东赫被李家收养的第十五个年头,最最幸福的事莫过于拥有了李马克这个哥哥,虽说没有血缘关系,李马克对他的照顾可说是无微不至。随着李东赫年纪渐长,心底的爱意也就跟着长了出来,二十来岁正是情窦初开的时候。


今天是李马克的生日,李夫李母特意准备了一桌子菜,可主人公却迟迟没下楼吃饭,于是李东赫还和往常一样去喊他哥吃饭。


“哥哥,吃饭啦”


…无回应


李东赫只能悄悄推门而入,此刻李马克正躺在床上睡觉,最近公司的事太多了他总是要工作到深夜,李东赫不忍心打搅他却不由得盯着他的睡颜看,李马克连睡觉时眉头都是紧皱的。


人人都羡慕他李东赫有这么一个帅气温柔的哥哥,只有他自己知道这意味他失去了心动的资格。只能默默注视着李马克,或许有一天李马克会遇到命中注定的那个人,但那人一定不会是自己。李东赫在想自己会不会大度到祝福他们呢。

  

大概…


他小心翼翼凑上前去,在李马克眉间轻轻落下一吻,凑近时被心跳加速所支配,嘴唇微微颤抖,不经意间呼出一抹温热,方才还熟睡的人猛然睁眼。


跑!快跑!这是李东赫一片空白的脑袋里唯一能想到的,他没有想过有一天自己的爱意被发现了,他该如何自处,哥哥会不会不要他了,会不会嫌弃他。幸好李马克反应够快将他一把拽住,李东赫一个酿跄趴倒在李马克身上。


“跑什么?” 


“没…没跑”李东赫赶紧直起身子。


比起做亲人,李东赫更怕失去李马克,怕自己的爱会吓到他。李马克脸上的睡意未曾完全消去,手指摩挲着李东赫的耳垂。


“想亲我不用等我睡着的,像这样…”


指尖从耳垂缓缓移动到后脑勺,李马克扣住李东赫的头吻在他的唇瓣上。这是李东赫第一次接吻,他只知道自己心跳和呼吸被哥哥彻底夺走,李马克哪是在搅动舌腔,明明是搅动他的心。


两个额头抵在一块时,最能感受到彼此急促的呼吸还有那不断的起伏的胸膛。


“哥哥…我喜欢你…如果你也…”


李马克牵起他的手,眼波满含柔情看着这个从小被自己宠大的小公主,他早就爱上李东赫了,李东赫不敢直视他。从小到大自己就爱跟在李马克身后,看着他的背影暗自欢喜,却在对方转过身的刹那习惯性躲避视线,因此他自然不知道李马克眼神中抑制不住的爱意早早跑了出来。


“失败了吗…啊果然…” 李东赫落寞地低下头,果然哥哥还是哥哥,是自己唐突了,刚才的吻只是怜悯吧。


“表白的话我来说,你个小傻瓜我喜欢你,很喜欢很喜欢,所以你可以不用偷偷注视我,因为我在看你呀,还有啊别想亲完就跑,要对我负责哦~”


“你不是亲回来了吗” 李东赫道。


“不够,我们来日方长”


被自己喜欢的人爱着是多么幸福的事,确认了李马克的心意,让李东赫摇晃了多年的心找到安放处。那份藏匿于角落的爱终于浮现,他以后可以坦然地说:哥哥,东赫好喜欢你!而李马克也收获了二几年来最珍贵的生日礼物。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8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