划海无涯💚

脑洞大开的产物,目前只写划。一起开心写文看文8⃣️

【李帝努】当你看到他被恶评和私生骚扰

🐶李帝努x你


李帝努去洗澡了手机就这么放在茶几上,你本无意窥探他的隐私,可不断响起的电话铃声让你烦躁不已,你知道又是私生打来的。替他将这些电话一一挂断后,又看见来自黑粉多恶评留言,内容大多是辱骂和粗俗的言语,他们骚扰不成还气急败坏了。

  

一阵怒火涌上脑门,他们怎么可以这么恶毒呢!也就李帝努脾气好,换作是你早都忍不住了。


“嗷~这里这么有只生气猫猫”   他洗完澡出来看到你气鼓鼓的上前捏了捏你的脸颊 (.◜◡◝)


“他们居然敢骂你” 你边说便滑动着手机屏幕。


见你情绪不高,李帝努努力牵起一抹微笑拽了拽你的手臂。


“习惯就好了,没事的”  

“受了委屈就要还回去!等我!”


你冲到他的房间登入了自己的账号开始一轮和黑粉的battle,他刚想亲亲你脸颊安慰你却被你跑掉了。


“呀 我还没亲亲呢~  .◜ε ◝ ”


看着你用他电脑跟黑粉大战三百回合的模样,有点滑稽有点可爱,同时也让他感动不已。虽然这个做法没有实质的用处,口出恶言的人并不会因此收敛,但起码知道有个人很在乎他的感受,会为他而愤愤不平,那就够了。

他的眼睛看上去湿漉漉的像极了可怜巴巴的狗狗,你很少见他流泪,他总是笑眯眯的好像没有脾气。他的工作性质也注定要面对各种流言蜚语的压力。


“喏 把吹风筒拿来”


“内~” 他乖乖跑去拿。


你站起来拨弄着他的发丝,仔细替他把头发吹干。他坐在床上高度刚好能环住你的腰,他将头轻轻靠在上面。想起那些恶评你心中泛起酸涩,赶紧吸了吸气不让自己哭出来。


“jeno呀你还有我呢知道吗”


“内~”


“不许一个人憋着,看到那些人的电话就立刻挂掉,忍不住的话就骂回去,骂不过还有我…”


“内~宝贝别气了我们打游戏去吧(.◜◡◝) ”


“切~没个正形。明天我就告诉哦莫尼”


结果你陪他打一个通宵他的心情是变好了,你早就困得东倒西歪了。早上七点实在撑不住倒在他怀里呼呼大睡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5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